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俩国脚晒奶茶秀恩爱 亚泰新援曝光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第311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你那里天气怎样?是不是也像球真妹这里阳光明媚、干冷干冷的、风呼呼的吹。冬天是孕育生命的季节,明年春天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全由这个冬天来决定了。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内容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两个男人坐在一起喝奶茶,秀自拍,看到这样的情景,你会联想到怎样的画面?江苏苏宁的国脚吴曦和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就这样秀了一把恩爱。吴曦在个人主页发了两只手和两杯并在一起的奶茶,情意绵绵的说:“难得喝杯奶茶,和他。”可惜球真妹功力不到,如果换成琼瑶奶奶,更能把这情景描绘的入木三分吧。

吴曦张琳芃秀奶茶

河南建业的U23小将钟晋宝被建业球迷昵称为宝宝,球员平时踢联赛太忙了,这不,宝宝也趁冬歇期抓紧时间谈恋爱,并且悄悄撒了把狗粮。钟晋宝在个人主页发图秀了把女朋友,配文说:“你们居然都知道啦,希望你们祝福我们。”有球迷认出女主角是某直播平台女主播,在对宝宝发表祝福的同时,也不禁感叹,U23都开始撒狗粮了,让那些大龄单身球迷怎么活。

钟晋宝秀恩爱

好门将是怎样炼成的?看看天津权健的门将张鹭就知道了。张鹭正带着家人在某海岛度假,但是度假也不忘训练,没有训练器械,那就用俩孩子代替吧。张鹭身背女儿,手抱儿子,负重30斤练深蹲。训练是枯燥的,但是两个孩子并没有哭闹,反而很开心的配合爸爸训练。

张鹭旅游不忘训练

长春亚泰的张笑飞是球队队长,队长对球队有多忠诚呢?看看队长家的狗就知道了。张笑飞在个人主页晒图,原来连队长家的狗都穿着亚泰球衣。有球迷戏言:“亚泰新赛季第一签已经确定,就是……”

张笑飞家的狗

广州富力的唐淼正在德国训练,德国的训练水平让唐淼感叹:“天天练得太累了,就想睡觉,早来德国两年,踢德甲了都。”看来连球员都明白,科学的训练才是王道啊!可惜时间不能倒流,现在努力也不晚!

唐淼感叹德国训练水平

冬歇期有的队员忙着旅游,有的忙着谈恋爱,而前国脚杨旭却忙着送娃,并且乐此不疲。杨旭晒图发文说:“享受每天送孩子的快乐。”本赛季前国脚杨旭因伤缺席大半个赛季,很多球迷跟帖表达了祝福,希望杨旭早日康复,新赛季找回状态。

杨旭享受送娃的乐趣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快来看看哪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beva_queen”:真羡慕球员们冬歇期的生活,不用上班,世界各地旅游。

球真妹也羡慕,但是他们也承受了我们所不曾承受的伤痛,一分付出一分收获。

Q2 网友“冬天的瓜”:中国杯的赛程出来了,中国队要过招威尔士,球真妹知道贝尔会来参赛吗?

要想被中国的土豪俱乐部看上,那必须得来家门口参赛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