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重伤!布克内收肌受伤 被俩队友抬着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太阳与猛龙的比赛中,太阳后卫德文-布克不幸受伤,最后被两位队友抬着回更衣室。随后太阳官方宣布,布克遭遇的是左侧内收肌受伤。

又见重伤!布克内收肌受伤 被俩队友抬着离场

布克被抬下场

或许是因为季前训练营时间缩短、常规赛提前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赛程紧密的原因,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反正在这个赛季中发生了太多的球员受伤事件。

从戈登-海沃德、林书豪……到斯蒂芬-库里,本赛季有太多的球员先后因伤离开赛场了。而今天,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球员受伤事件,再次发生了。

今天太阳在客场挑战猛龙,在这场比赛还剩2分40秒时,布克在防守猛龙控球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时意外受伤,当时他虽然能站在场上,但是根本不敢移动,而且脸上显得非常痛苦。最后,泰森-钱德勒和另一位太阳球员架着布克的胳膊,抬着他的右腿,就这样把他抬回了更衣室。

太阳代理主教练杰-特里亚诺表示,他不确定布克伤势的严重程度。“我看到过有些家伙在遭遇这种伤病后,依然出战了接下来的比赛,当然也有人没能出战。”特里亚诺说,“我会让队医去确认伤势的严重程度。我确信他们会对他做核磁共振检查,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确认他的伤势,并确保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来处理他的这次受伤。”

最终布克在这场比赛中打了39分钟,他15投4中(三分球5中1)、罚球12中10,拿到了19分、8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和1个盖帽,在场正负值为+2,不过太阳却以113-126负于了猛龙。

布克这次受伤真的挺令人惋惜,因为他最近状态非常火爆,在12月3日和12月5日与凯尔特人和76人的比赛中,他分别拿到38分和46分,而且两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3%。

(掌擂)

又见重伤!布克内收肌受伤 被俩队友抬着离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见重伤!布克内收肌受伤 被俩队友抬着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