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土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伊萨奇巴希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打响。本轮是土超常规赛第一阶段大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本轮比赛后土超将迎来一个月的休赛期。瓦基弗银行3-0血洗布尔萨都会,展现出世界级拦防水平;伊尔银行0-3不敌同为升班马的贝利克度足;恰纳卡莱2-3惜败加拉塔萨雷,科舍列娃伤愈替补登场;尼吕费尔3-0贝西克塔什,莱赫柳科进攻哑火;费内巴切3-0横扫塞拉米克桑;伊萨奇巴希3-0浩克银行,博斯科维奇和拉尔森延续良好状态。

瓦基弗银行3-0布尔萨都会(25-19,25-13,25-17)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回到主场,派出全部主力,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希奇,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自由人奥格。布尔萨都会本场比赛自由人位置没有派出老将卡拉达伊,而是用小将萨利奥露先发,其他位置不变,比利时外援蕾斯、土耳其国手伊尔德乐姆搭档主攻,荷兰外援贝莉恩和本土球员艾洛露搭档副攻,接应为保加利亚外援尼科洛娃,二传是卡拉伽奇。

布尔萨是一支全面的队伍,但和银行相比,网口实力较弱。第一局到中局后,银行顶级的拦网逼迫布尔萨一攻环节出现波动,比分逐渐拉开。后两局银行的拦网更是如同墙一般频频封死布尔萨的进攻,布尔萨试着对接应、二传和副攻进行人员调整也仍无法改变局面,最终大比分溃败。朱婷全场18分(24扣13中,5拦),高兹德12分(17扣10中,一传78%),拉希奇11分(7拦);蕾斯11分,贝莉恩7分。

伊尔银行0-3贝利克度足 (25-27,17-25,15-25)

伊尔银行首发主攻阿依登、艾里凯克,副攻恰拉氏、邓凯莉,接应桑托斯,二传余娜奥,自由人奥娜尔。贝利克度足首发主攻俄罗斯外援拉扎列维奇、前北京女排外援库兰,副攻萨夫兰诺娃、古娜科马兹,接应凯斯迪伦奥兹,二传卡拉索伊,自由人梅密氏和库尔特。

伊尔银行本赛季只有桑托斯一名外援,主打球星战术,桑托斯本场继续是全队最高分23分,同为升班马的贝利克度足相比之下,为留在A1做了更多的工作,队伍磨合也更加出色,实力明显超出对手一档。队伍的三名外援都很实用,是队伍的稳定的得分点。本场比赛两名主攻拉扎列维奇和库兰不仅在一传方面表现很出色,也分别砍下了14分和16分,萨夫兰诺娃11分。

恰纳卡莱2-3加拉塔萨雷 (27-25,19-25,18-25,25-18,14-16)

恰纳卡莱首发主攻德国外援布林克尔、克罗地亚外援阿列贝格, 副攻索洛露、伊勒吉,接应巴西外援乔伊斯,二传阿里索伊,自由人耶提莫露和伊赫提亚洛露。加拉塔萨雷本场由赛达、拉巴杰耶娃搭档主攻,副攻卡拉奇和保加利亚外援鲁塞娃首发,接应内斯里汗,二传阿里卡娅,自由人度曼奥露。

恰纳卡莱此前积分倒数第二,而加拉塔萨雷科舍伤愈进入大名单,本场只能替补登场并且没有拿到分数。比赛中双方波动都很大,很容易被对方一次性卡住许多分数,决胜局中鲁塞娃进攻发挥出色,赛点杰克拦网得分终结对手。乔伊斯20分,布林克尔15分;鲁塞娃20分(23扣14中,5拦),拉巴杰耶娃17分,内斯里汗12分,赛达14分,杰克替补上场17分。

尼吕费尔3-0贝西克塔什(25-20,26-24,25-20)

尼吕费尔首发主攻布依吉斯与居乐氏,副攻做出调整,卡罗尔搭档上赛季瓦基弗银行的小副攻郁特达古伦,接应阿克塔斯,二传杜兹切乐氏,自由人碧尔吉。贝西克塔什首发主攻厄尔詹、俄罗斯外援碧卢科娃,副攻阿莉桑和波兰外援托卡斯卡, 接应乌克兰外援莱赫柳科,二传乌斯露,自由人艾伦。

本场比赛贝西克塔什的主要得分点莱赫柳科进攻哑火,另一主攻碧卢科娃也发挥不佳,早早被换下,主要进攻点的失常导致球队和对手的对抗十分吃力,几个回合后便败下阵来。贝西克塔什在第二局中曾24-21拿到局点,但恰巧尼吕费尔转到最强轮,在居乐氏的发球冲击下,前排布依吉斯、卡罗尔、阿克塔斯纷纷拿分,最终26-24扳回。全场比赛布依吉斯14分,卡罗尔10分,阿克塔斯12分。莱赫柳科进攻哑火仅7分,厄尔詹10分,替补上场的主攻阿塞拜疆外援马赫丽塔9分。

费内巴切3-0塞拉米克桑(25-23,25-21,25-12)

费内巴切首发主攻巴西外援娜塔莉亚、克罗地亚老将叶尔科夫,副攻艾达、巴巴特,接应乌斯卢佩希万,二传泰国外援努特萨拉,自由人达尔贝拉氏。塞拉米克桑首发主攻塞尔维亚的马列舍维奇和阿塞拜疆的白拉莫娃,副攻塞尔维亚外援科斯马诺维奇和本土球员伊尔迪兹,接应博兹,二传恰莉什甘,自由人厄兹。

首局赛拉米克桑白拉莫娃和斯马诺维奇进攻表现出色,帮助队伍在比分上紧咬对手,费内关键分能力更强,抓住机会赢下第一局。后两局塞队一传受到极大冲击,攻手只得调整强攻,进攻效率自然很低,而费内在努特萨拉的调度下多点开花,很快赢下比赛。乌斯卢佩希万13分,娜塔莉亚11分,艾达11分;博兹进攻受限仅6分。

伊萨奇巴希-浩克银行(25-19,25-17,25-22)

伊萨奇巴希首发主攻拉尔森、梅里哈,副攻克莉奇里、阿里奇,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格捏诺维奇,自由人阿克兹。浩克银行首发主攻萨拉斯、乌拉奥,副攻桑切斯、希姆榭克,接应拉米蕾斯,二传克里奇,自由人恰伊尔甘。

伊萨奇巴希主力出战,状态调动的很好,浩克银行虽然古巴三名外援的进攻实力也很强,但是博斯科维奇高出一档的实力使得伊萨三点攻时的反击兑现分数的效率非常高,总能在强轮将比分拉开。第二局中拉米蕾斯扣球落地膝盖扭伤下场后,浩克银行更是兵败如山倒,很快输掉。第三局替补上场的接应多库兹拉氏表现很出色,和萨拉斯一起带领队伍紧咬比分甚至一度反超,但关键分伊萨还是高出一筹。博斯科维奇21分,拉尔森延续上一场的好状态,本场斩获19分(21扣15中,一传73%),克莉奇里12分; 萨拉斯12分。

本轮过后积分如下:

女排土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伊萨奇巴希居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