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学赛-国足2-0胜恒大预备队 于大宝肖智破门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12月5日傍晚,国家队在深圳的最后一日训练,球队同广州恒大预备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最终,凭借上、下半场肖智和于大宝的破门,国家队2比0击败对手,以一场胜利迎接明日(6日)的出征日本。

肖智在训练中

本场比赛,是国家队出征东亚杯前的唯一一次热身赛,且属于对外全封闭性质。而对手广州恒大预备队,是以19岁以下球员为主,也有多名曾经入选国青、国少的菁英。而为了模拟东亚杯的比赛时间,国家队也把此役放在傍晚开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伤在身的恒大球员张琳芃,依然没有在比赛中登场。但按照计划,国家队仍将把他带到日本。也有消息称,张琳芃会在东京当地,针对伤情采取进一步治疗。

比赛一开始,国家队攻得很凶,基本压制住恒大小弟。但在上半场,主教练里皮派出的阵容颇有“混合”之嫌。结果球队先是凭借肖智的世界波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国家队换上多名老队员,整体打法更有控制力。随后,于大宝抢点得分,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最终,国家队2比0击败恒大预备队,取得出征东亚杯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胜利。

赛后,不少恒大预备队球员感慨,“虽然只是输掉两球,但在整体战术和对抗方面,同国家队依旧存在较大的差距。”至于让他们印象较深的国脚,于大宝和肖智的名字被提到最多。也有球员称赞韦世豪的表现,“他的速度很快,尤其是内切那一下,通常情况之下不太好防。”

就在国家队击败恒大预备队的同时,中国队征战东亚杯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则在蔚山同高丽大学进行教学赛。结果韩国队8比0取胜,24岁中锋陈成昱梅开二度,李在城、金信煜、李昌珉、金民友、尹荣善、朱世钟各入一球。此前在12月2日,韩国队曾经3比0战胜高丽大学,陈成昱和金信煜也有入球进账,另一破门者则是李明周。同中国队一样,韩国队也是计划于12月6日中午奔赴日本。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