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害NBA球员凶手被抓 七年前悬案能否揭开谜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thescore》消息,七年前,前灰熊球员洛伦岑-赖特被害成为了一桩悬案,如今,凶手终于被找到,一位名为比利-特纳的46岁男子被捕,他被指控当年谋杀洛伦岑-赖特,据谢尔比县检察官透露,比利-特纳已经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

杀害NBA球员凶手被抓 七年前悬案能否揭开谜团?

洛伦岑-赖特

比利-特纳是在吃过早餐后被捕的,监控视频显示,他当时在获得一杯咖啡并试图结账时被逮捕,据透露,有关特纳的案件正在调查审理当中,起诉尚未进行,也并没有具体开庭日期,据孟菲斯警局总监迈克-罗林斯透露,由于这项案件尚在调查当中,目前无法讨论调查结果。

赖特的家人表示,得知这个消息后就像是获得了一个早到的圣诞礼物一般欣喜,赖特的母亲德博拉-马里昂说道:”这是我一年来听到的最好的消息,如果我在开车,我可能会兴奋的翻车,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消息。”

赖特的母亲表示,她并不知道儿子和特纳有任何关系,事实上,在今天警方逮捕特纳之前,她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将时光追溯到2010年7月,孟菲斯警方在孟菲斯东南部的森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最后确认是此前失踪的前灰熊球员洛伦岑-赖特。当时,赖特身中数弹,有知情人透露,赖特的手机在他死亡前曾拨打过911报警电话,随后有人还听见了几声枪响,而电话也随之被掐断,这意味着赖特很有可能是被人谋杀。

在赖特遇害后,他的亲属、昔日队友以及生前好友都陷入巨大的悲痛当中。赖特的母亲德博拉-马里昂当时一度情绪失控,他在到达事发现场后一度想要穿越警方封锁线,但最终被拦下,前NBA巨星“便士”哈达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十分悲痛:“我当时就掉泪了,巨大的悲伤当即击倒了我,我痛感失去了一位兄弟,一个好人。”哈达威当时说道。

洛伦岑-赖特出生于1975年,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他在1996年首轮第7顺位被快船选中,是和科比、艾弗森、纳什、雷-阿伦等人同年的黄金一代成员,赖特生涯打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快船、老鹰、灰熊、国王和骑士,他职业生涯一共打了779场比赛,其中的447场首发出战,场均登场23.8分钟拿到7.9分和6.3个篮板,赖特曾在2001年11月5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单场抢下过26个篮板,在2008-09赛季结束后,赖特离开NBA。

(猫大熊)

杀害NBA球员凶手被抓 七年前悬案能否揭开谜团?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杀害NBA球员凶手被抓 七年前悬案能否揭开谜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