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后悔了吗?姆巴佩打破本泽马欧冠1神迹

皇马后悔了吗?姆巴佩打破本泽马欧冠1神迹

姆巴佩打破本泽马欧冠最年轻进10球球员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 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中客场1-3不敌拜仁,虽然大巴黎客场失利,但是他们依然以小组头名晋级十六强,球队前锋姆巴佩打进了巴黎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超越本泽马成为欧冠最年轻的打进10球的球员。

在今天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姆巴佩可谓是唯一的状态合格的球员,内马尔在拜仁的紧密盯防下完全没有发挥出头号球星的实力,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完全依靠姆巴佩。而这名18岁小将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第50分钟,维拉蒂挑传禁区,卡瓦尼卸下皮球将球挑到门前,姆巴佩中路插上头球破网,为巴黎圣日耳曼扳回一城。纵观整场比赛,姆巴佩的发挥完全高出其他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一个档次,突破、射门、威胁球,姆巴佩的数据都排在巴黎队内第一。本场比赛是姆巴佩参加的第15场欧冠比赛,今天的进球是他在欧冠比赛中打进的第10个进球,姆巴佩也凭借这个进球超越了本泽马(20岁10个月2天),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10球先生,18岁11个月15天的姆巴佩已经成为了全欧洲最火热的锋线新星。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也对姆巴佩赞不绝口,埃梅里认为在内马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姆巴佩就是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火力的保证。

今年夏天,皇马曾经非常接近签下姆巴佩,但是最后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出手阔绰,先租后买1.8亿欧元砸下姆巴佩。错过姆巴佩之后,皇马本赛季的进攻果然出了问题,本泽马的状态尤其不佳,饱受外界批评。今天姆巴佩打破本泽马的纪录,更是让皇马球迷眼红,相信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看到这一数据,也一定非常希望自己队中能够有一名像姆巴佩这样出色的攻击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