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斯台普斯打球很有趣 不管对手是湖人or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最近几个赛季,因为湖人战绩不佳,他们并没有吸引到什么大牌球员加盟。不过,很多球员还是非常享受和湖人队的比赛,比如说杜兰特,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就表示,在斯台普斯打球非常有趣,不管对手是湖人还是快船。

KD:斯台普斯打球很有趣 不管对手是湖人or快船

杜兰特享受在斯台普斯的比赛

现在的湖人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的天赋让湖人球迷们感到兴奋,但是目前这支湖人,竞争力不足,还没有办法去争夺总冠军,对于那些志在争冠的球员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这也是过去几个夏天,湖人队没有得到大牌球员的原因之一。

不过这些超级巨星,还是非常享受在斯台普斯球馆打球的,比如说凯文-杜兰特,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就表示,“我最喜欢在华盛顿打球,因为那里是我的故乡。菲尼克斯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城市,我在那里打出过一些不错的比赛。显然的是,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会非常有趣,不管对手是快船队还是湖人队。”

显然的是,杜兰特这样说,并不意味着他想要加盟湖人队。这个赛季,湖人队的主要目标还是培养球员,目前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他们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搅局。湖人吸引自由球员的一个地方,就在于他们的主场是在洛杉矶,到了2018年的夏天,这可能会帮助到他们得到大牌球员。目前,湖人8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12位。

(格桑)

KD:斯台普斯打球很有趣 不管对手是湖人or快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斯台普斯打球很有趣 不管对手是湖人or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