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尔德利亲承续约鲁能三年 巴媒消息能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塔尔德利和巴甲球队的传闻满天飞。巴西媒体《omunicipio》又有了新的说法,该媒体透露塔尔德利自己确认和山东鲁能续约三年。

塔尔德利和朋友

中超结束后,塔尔德利返回巴西,但他也没有完全闲着,而是和老朋友们在一起踢踢球,叙叙旧,这样的生活不亦乐乎?尽管塔尔德利享受悠然长假,但巴西媒体不断爆料他将回到巴西踢球的消息,甚至有传闻某巴甲球队和鲁能达成了签下塔尔德利的协议。

但《omunicipio》表示,塔尔德利自己承认和鲁能续约三年。然而这个媒体的消息值得怀疑,因为塔尔德利和鲁能现有的合同是到2019年1月,如今他已经32岁。这意味着如果鲁能和塔尔德利续约三年,他完成合同后将是36岁,显然作为攻击手,这个年龄有些大。

本赛季,塔尔德利在鲁能表现极为出色,他在中超联赛出场18次就打进15球,也因此得以重返巴西国家队。即便如此,鲁能会给这名已经32岁的巴西人如此长约么?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