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3-1复仇巴黎 托利索2球姆巴佩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拜仁主场3-1复仇巴黎圣日耳曼,莱万多夫斯基破门,托利索梅开二度,姆巴佩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拜仁复仇巴黎:回到主场的拜仁以3-1成功复仇巴黎,两队同积15分,不过由于此前拜仁在客场0-3输球,最终巴黎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姆巴佩连场破门:今天姆巴佩是巴黎CNM三叉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接到卡瓦尼妙传头球破门,连续两场比赛他都有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其中欧冠第4球。

MVP:托利索 4000万先生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表现极为出色,帮助拜仁打进2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维拉蒂精准转移,姆巴佩右路内切禁区闪过阿拉巴盯防小角度抽射,乌尔赖希将球扑出!

第6分钟,科曼右路扣过防守队员内切左脚大力低射,阿雷奥拉将球扑住。

第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分球,J罗下底传中,科曼头球摆渡,莱万多夫斯基门前轻松低射右下角破门,1-0!

第17分钟,里贝里分球,鲁迪30米外尝试远射将球打上看台。第22分钟,基米希后场放倒内马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内马尔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高。

第34分钟,姆巴佩禁区前漂亮的外脚背拨入禁区,内马尔小禁区左翼推射远角差之毫厘!

第37分钟,J罗左路漂亮的45度角弧线球传中,托利索中路插上头槌破网,2-0!

第43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大力低射导致乌尔赖希扑球脱手,但远点没有队友跟进包抄。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25码外远射打的比较正,乌尔赖希将球没收。

第50分钟,维拉蒂挑传禁区,卡瓦尼卸下皮球将球挑到门前,姆巴佩中路插上头球破网,2-1!

第61分钟,内马尔分球,姆巴佩禁区前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乌尔赖希将球击出解围!随后巴黎角球开出,卡瓦尼头球摆渡,姆巴佩门前倒地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

第69分钟,科曼左路趟过阿尔维斯左路低传门前,中路插上的托利索轻松推射破门,3-1!

数据统计

拜仁今天求胜欲望比巴黎更强,两个边路打的很活,科曼表现出色。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3比15,射正4比8,控球率巴黎52.9%占优,拜仁门将乌尔赖希今天的表现很稳健。

赛后声音

德拉克斯勒(巴黎中场):“我们本有机会拿到一场平局的,拜仁今天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很高兴拿到这个小组的第一名,但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们都很失望。”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3-拉菲尼亚85')

后腰:24-托利索、19-鲁迪

中场:7-里贝里(25-穆勒66')、11-J罗(23-比达尔83')、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32-阿尔维斯、5-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72')、20-库尔扎瓦

中场:6-维拉蒂、25-拉比奥特、23-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姆巴佩、9-卡瓦尼、10-内马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