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上港主帅自荐澳大利亚:希望带队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 近日,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太阳先驱报》的采访,他坦言对执教澳大利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很感兴趣。

埃里克森

面对记者,埃里克森毫不掩饰想要执教澳大利亚的欲望:“当然,我很感兴趣,这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澳大利亚是一个足球大国,将要在明年世界杯上表现自己,他们的球员也将在世界杯上展现自己。世界杯是难以置信的比赛,我对能够参与其中有巨大的兴趣。”

埃里克森还表示自己曾经看过澳大利亚不少比赛,其中也包括了和洪都拉斯的比赛。澳大利亚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后,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选择离开,这让埃里克森不解:“他辞职的决定让我感到很惊讶,因为他带领澳大利亚打进世界杯了,这就是生活吧。”

谈及澳大利亚的分组形势,埃里克森说:“法国队无疑是出线最大热门,第二名的争夺则将会非常的激烈。澳大利亚有晋级淘汰赛的机会,这个小组的比赛会很开放。”

埃里克森本赛季从深圳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他在中国也执教过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从深圳离开后,埃里克森一直在积极寻找工作,此前向智利国家队、埃及球队扎马雷克等队都表达过兴趣。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