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鲍里索夫前瞻:无欲无求 枪手大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7日晚20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H组第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鲍里索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抢手阵容轮换

比赛看点:

阿森纳已无欲无求:在小组赛前5轮交锋中,阿森纳3胜1平1负拿到10个积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本场比赛,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来应对鲍里索夫的挑战。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阿森纳主场1比3负于曼联,这让他们英超主场连胜纪录终结,同时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不败金身也告破。此番对阵鲍里索夫,阿森纳希望找回胜利感觉。

鲍里索夫仍存晋级希望:鲍里索夫在小组赛前5轮拿到5分,虽然暂居小组垫底的位置,但他们仅比贝尔格莱德红星和科隆少1分,仍然存在晋级的可能。本轮如果爆冷客场击败阿森纳,那么只要另外一场比赛战平,鲍里索夫就将获得出线权。但如果贝尔格莱德红星和科隆的比赛决出胜负,或者鲍里索夫无法战胜阿森纳,他们都将铁定出局。为了这微弱的希望,鲍里索夫势必在酋长球场全力一搏。

阿森纳阵容大轮换:本赛季的欧联杯和英格兰联赛杯角逐,温格都坚持大胆轮换阵容。这让枪手的主力球员得到了休息的机会,而同时替补球员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们在两项杯赛中均顺利晋级。此番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温格肯定还将继续坚持阵容轮换。沃尔科特、吉鲁能否再度发威?值得期待。

首回合交锋阿森纳胜: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客场4比2击败鲍里索夫。沃尔科特为枪手梅开二度,霍尔丁和吉鲁各建一功。鲍里索夫的进球功臣是伊万尼奇和戈尔迪丘克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我们来说,这是让主力球员休息的最好机会。我们需要好好准备未来的比赛,在魔鬼赛程期间,这样的轮休实在很难得。”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

鲍里索夫:无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号德布希、35号埃尔内尼、16号霍尔丁

中场:61号尼尔森、34号科奎林、69号维洛克、30号奈尔斯

前腰:14号沃尔科特、10号威尔希尔

前锋:12号吉鲁

鲍里索夫(4-2-3-1):

门将:48号谢比特斯基

后卫:17号里奥斯、3号盖杜奇克、19号米卢诺维奇、33号波利亚科夫

后腰:8号亚历山大-维洛德科、21号德拉甘

中场:62号戈尔迪丘克、10号伊万尼奇、22号斯塔舍维奇

前锋:20号罗迪奥诺夫

主裁判:绍根霍菲尔(奥地利)

助理裁判:古特西(奥地利)、里德尔(奥地利)

第四官员:魏施尼格(奥地利)

底线助理裁判:哈默特尔(奥地利)、艾斯纳(奥地利)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