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朱婷18分瓦基弗横扫 10胜1负基本锁半程第3

土超朱婷18分瓦基弗横扫 10胜1负基本锁半程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十一轮,瓦基弗银行主场以3-0(25-19、25-13、25-17)击败布尔萨都会,取得了对阵对手的十连胜,将自己战绩改写为10胜1负,基本锁定半程第三。本场比赛,朱婷首发登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

比赛焦点

1、瓦基弗银行经过首局胶着后,次局打出5-0和11-0小高潮,16-1打蒙对手,最终以3-0十连胜布尔萨,以10胜1负结束半程之旅。

2、朱婷首发登场扣球和拦网表现得相当出色,个人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布尔萨都会的首发阵容主攻莱斯(比利时)、法特玛,副攻贝烈恩(荷兰)、阿凡奇,二传厄兹德米尔,接应迪米特洛娃(保加利亚),自由人莎莉奥古。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共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拉西奇贡献了11分,高兹德得到12分,斯洛特耶斯拿到8分,阿克曼得到6分;布尔萨方面,莱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贝烈恩得到7分。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双方都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保证了较高的一次攻成功率,阿克曼快球打中,朱婷四号位平拉开命中,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球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瓦基弗银行以5-4领先。之后,朱婷单人拦死了贝烈恩的快攻,瓦基弗银行一度握有两分优势,8平后,朱婷四号位强攻命中,帮助球队以12-10领先。技术暂停后,布尔萨打得非常顽强,连续防守起球,将比分迫近至13-14,胶着时刻斯洛特耶斯补拦成功,帮助球队以15-13领先。朱婷面对双人拦网强打得手,紧跟着后排进攻直接砸地板,瓦基弗银行以17-15占先。局末阶段,朱婷和高兹德的进攻接连打成,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进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4-19获得局点,关键时刻布尔萨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5-19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高兹德四号位进攻得手,拉西奇转体快攻命中,布尔萨扣球出界,触网失误,瓦基弗银行开局确立了5-0的领先优势。布尔萨被迫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朱婷四号位反击接连打成,落后的布尔萨开始出现松动,无谓失误开始增多,瓦基弗银行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以12-1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接下来,朱婷的进攻依然强势,势如破竹,以16-1扩大战果。巨大优势面前,杜鲁尔、罗宾逊等接连上场,瓦基弗银行虽然有所波动,但整体来说没有犯较大错误,拉西奇快攻命中帮助球队以24-12获得局点,随着罗宾逊四号位吊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高兹德拦网建功,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将球扣中,2平后朱婷的四号位进攻连续得手,拉西奇的反击快球命中,被动之下布尔萨都会开始失误,瓦基弗银行打出了6-0小高潮,以8-2拉开比分。随后,朱婷和阿克曼的扣球接连建功,瓦基弗银行以12-4遥遥领先。技术暂停后,朱婷扣球得分,莱斯反击连得两分,布尔萨将比分迫近至7-13。中局,朱婷的进攻势如破竹,帮助球队以17-10稳住阵脚。接下来,斯洛特耶斯进攻打成,拉西奇快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0-14领跑。随着高兹德二号位进攻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7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布尔萨都会。(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