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要买人了?塞维利亚核心现身伦敦 望冬窗加入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西班牙塞维利亚当地电台及英国《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证实,塞维利亚的法国中场恩宗齐已经飞往伦敦,目前正在与阿森纳、埃弗顿等多家俱乐部进行谈判,他有望登陆英超。同时意甲的尤文图斯也对恩宗齐锲而不舍的进行追逐。

恩宗齐有望在冬季登陆英超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塞维利亚将在客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但是大名单中根本没有他。此前塞维利亚主场3-3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恩宗齐在半场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被换下。《阿斯报》称,被换下后的恩宗齐非常愤怒,他对在俱乐部的处境感到不满意。同时他还与主帅贝里佐发生过争吵。

恩宗齐与塞维利亚俱乐部早有裂痕,本赛季开始前,他曾谋求转会,包括阿森纳、尤文图斯等豪门抛来橄榄枝,但是塞维利亚咬定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不松口,最终导致转会泡汤。此次法国中场似乎已经征得俱乐部的同意,于是坐飞机前往伦敦进行谈判。

恩宗齐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此前塞维利亚希望至少在明年夏季放人。但目前来看,双方都无意再合作,英国媒体称,恩宗齐与阿森纳和埃弗顿正进行谈判。英国的多家媒体还透露,阿森纳对司职防守型中场及中卫的恩宗齐,不算势在必得,而埃弗顿兴趣更大,但是在夏季疯狂烧钱后,他们能否拿出对方满意数字还是未知。此外,意甲的尤文图斯也希望恩宗齐加盟,但法国人自己表示,喜欢踢英超。

恩宗齐从法甲的亚眠出道,2009-2010赛季加盟英超的布莱克本,2012年夏天,他加盟斯托克城,2015年夏天,他以700万欧元来到塞维利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身材高大的恩宗齐抢断精准,且头球能力出色。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