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四队有望赛季积分90+ 七姐妹时代有望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本赛季意甲的特点是群雄逐鹿,从积分榜上来看,有4-5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意大利媒体按照意甲诸强目前的拿分效率计算,在本赛季38轮后,有四支意甲球队的积分有望达到90+,可见,意甲冠军的竞争有多么惨烈,而照这样的趋势下去,意甲重现七姐妹时代的激烈竞争也就不远。

意甲本赛季也开始出现了群雄逐鹿的景象

先来看一下意甲积分榜的情况吧,目前联赛前15轮战罢,国米取得了12胜3平的战绩,拿到了39个积分,排名联赛榜首,蓝黑军团也是意甲诸强里,唯一的一支不败球队。排名第二的是那不勒斯,萨里的球队拿到了38分,排名第三的是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的积分是37分,罗马的积分是34分,排名第四,而第五名的拉齐奥拿到了32分。不难看出,从第五名到第一名,仅仅有7分的差距。

毫无疑问,国米是目前意甲赛场势头最强劲的球队,他们场均拿分达到了2.60分,按照这样的效率,在38轮后,国米的积分会达到99分,这还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那不勒斯的拿分效率也不错,场均2.53分,按照这样的效率,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洪水军团的积分也会达到96分。

尤文图斯刚刚击败了那不勒斯,通过这样的胜仗,斑马军团向外界表明,他们依然有绝对的实力冲击联赛冠军。本赛季阿里阿格里的球队场均可以拿到2.47分,这样的效率下,他们在38轮的最终积分会是94分。罗马目前场均拿到2.43分,按照这样的效率,红狼军团最终的积分会是92分。

国米登顶意甲榜首

上个赛季,尤文图斯在38轮过后拿到了91分,这样的成绩拿到了意甲联赛冠军,但是这个赛季,情况会大不一样,按照意大利媒体的估算,91分可能甚至无法杀入前四,从这个数据来看,本赛季意甲的冠军之争的确非常惨烈。或许在沉寂多年后,意甲可以憧憬重塑七姐妹时代的辉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