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邀梅西踢球条件曝光 天价合约也难打动球王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说法,在梅西续约之前,英超豪门曼城曾经劝说阿根廷人放弃和巴萨签订新合同,曼苏尔酋长甚至向梅西许诺了1亿欧元的签字费和50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即便是这样丰厚的条件,也无法说服梅西放弃和巴萨续约,可见,阿根廷球星对于巴萨是极为忠心的。

曼城向梅西许诺的加盟条件

曼城对于梅西有想法,其实不是一天两天,瓜迪奥拉曾经在巴萨执教阿根廷球星,对于梅西的实力,瓜帅非常了解,虽然他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会引进梅西。但是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却梦想拥有梅西。在同巴萨续约之前,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曼苏尔酋长的梦想是,明年夏天免费签约梅西。

为了让梅西放弃和巴萨续约,曼城方面给出了非常大的诚意,他们向梅西许诺了1亿欧元的签字费,而且还包括5000万欧元的年薪,西媒直言,这是很难让人拒绝的,不过梅西的选择是留下来。

梅西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巴萨续约

前不久,梅西和巴萨续约到2021年,这昭示了他的未来还会在诺坎普球场,面对曼城方面开出的潜在合同,梅西没有动心,而如果他接受的话,即便仅仅和曼城签约四年,梅西的收入也会达到3亿欧元,不过他选择了留下。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知道曼城的报价,为了留下梅西,巴萨做出了豪赌,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续约梅西。《马卡报》强调,梅西在巴萨的年薪实际也是5000万欧元,而这个数字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分别是工资、肖像权分成和巴萨向梅西基金会划拨的款项。

可见在续约梅西上,巴萨的确是不惜一切代价,在俱乐部财政压力非常大的情况下,巴萨还是做出了高薪留下梅西的决策。梅西也对巴萨非常的忠心,他将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继续挑战一系列的纪录。

西媒还透露,梅西能在巴萨得到5000万欧元的年薪,也同内马尔离队有关,因为巴西人在巴黎的年薪就非常高,梅西自然也希望谋求高薪,最终,他如愿以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