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网五大亮点:吴易昺横空出世张择夺首冠

体坛+特约记者爬爬报道

吴易昺横空出世是2017男网最大亮点,不过张择、张之臻和吴迪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张择收获首个挑战赛冠军

年初的旧金山,张择在决赛中击败了前温网八强波斯皮希尔,收获个人首个挑战赛冠军。凭借这宝贵的90分,张择现在稳坐中国一哥的位置,也是唯一排名在TOP200的中国选手。

吴易昺美网青少年双冠

今年美网是吴易昺最后一次参加青少年大满贯,最终他收获了单双打双料冠军,创造了中国男网的历史。其中双打冠军是中国选手在美网各项比赛中首次夺冠,这样四大满贯的冠军簿上都有了中国人的名字。

吴易昺收获首个挑战赛冠军

美网夺冠后,吴易昺就马不停蹄的回到上海,参加75K挑战赛,最终他在领先时,对手卢彦勋中途退赛,吴易昺成功夺冠。这不但是他生涯首个成年组的冠军,同时他成为继吴迪和张择之后,第三位夺得挑战赛冠军的中国男选手。

张之臻深圳创个人最佳

两年前在深圳收获个人巡回赛首胜之后,张之臻因为伤病成绩下滑,今年他在深圳从资格赛一路打起,最终进入了八强,不但创造了个人巡回赛最佳战绩,也成为2012年张择在中网之后,第一位在巡回赛打入八强的中国男选手。

吴迪连续两年在上海取胜

吴迪不愧为上海队的选手,作为他的第二故乡,上海也不折不扣的可以称作他的福地。吴迪职业生涯总共在ATP级别只获得过3场胜利,其中有两场都来自于上海大师赛。继去年在首轮击败奎瓦斯之后,今年他又在首轮战胜了前澳网八强、法国人查迪,连续两年在上海大师赛收获正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