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击乏力李哥冬窗再买人!曝米兰欲签意甲亿元锋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米兰在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而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红黑军会在冬窗补强阵容,都灵的贝洛蒂虽然身价不菲,但是米兰决定为这位意大利国脚一掷千金。

米兰有意贝洛蒂

米兰在今夏花费2.3亿欧元买入了多名球星,而在前锋线上也引进了葡萄牙国脚安德烈-席尔瓦以及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在新赛季开战后,米兰的这两名前锋的竞技状态都无法令人满意,卡利尼奇在联赛中出战13场,出场时间964分钟,但是仅打入4球。而安德烈-席尔瓦8次出场,其中4次首发,没有打入一个进球。

由于攻击线的低迷,因此米兰在新赛季意甲的进球数偏少,15轮比赛仅打入21个进球,进球数在意甲20队内位居第八位。而正是因为如此,米兰俱乐部高层也希望利用冬窗的机会补强锋线。

《米兰新闻网》称,红黑军再次动起了贝洛蒂的主意。在今年夏天,就有消息称米兰会在奥巴梅杨以及贝洛蒂之间选择一人,但是最终两人都未能加盟红黑军。贝洛蒂上个赛季在意甲第26个进球,而在本赛季贝洛蒂虽然进球数较少,前15轮仅打入3球,但是其在球场上的表现却非常抢眼。

而在米兰高层看来,贝洛蒂非常适合目前米兰的战术,一旦加盟红黑军,他有绝对的能力会再次爆发。另外对于米兰有优势的是,贝洛蒂自从孩提时代就是一名米兰的球迷,面对这红黑军的召唤,他肯定不会拒绝。当然,如果买入贝洛蒂,必须说服都灵,虽然都灵对国外球队的报价高达1亿欧元,但是如果米兰求购,都灵肯定不会出此高价。

同时在昨日法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鲁如果在阿森纳得不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可能会无缘世界杯的阵容,而这番言论肯定会对吉鲁冬窗的选择带来影响。而在今夏,米兰也曾与吉鲁有过绯闻,在渴望补强锋线的背景下,吉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