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称骑士打出满意水平 卢帅:状态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5日,骑士在客场以113-91大胜公牛,豪取12连胜,距离队史最强连胜纪录只差一场。勒布朗-詹姆斯轻松拿下23分、7篮板、6助攻,德维恩-韦德战旧主替补登场拿下24分、6篮板。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的骑士队才算是打出了他所希望达到的水准。

詹姆斯称骑士打出满意水平 卢帅:状态越来越好

泰伦-卢赞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直到今天,我们才算是到达了我们想要达到的水准,这才是我们所有人可以专注去做的事情。”詹姆斯在赛后谈及球队克服伤病之后所打出的状态时这样说道。在赛季之初,骑士队战绩糟糕的时候,詹姆斯曾经非常冷静地告诉媒体记者,“赛季还早,我们不会过度惊慌”。今天记者再次问及了这个问题,他们问詹姆斯怎么会这么有先见之明。对此詹姆斯回答道:“我不是占卜者,我并没有预测到球队会有这样一波连胜。”

在以赛亚-托马斯缺阵的情况下,现在的骑士队也成为了联盟当中场均得分第三高的球队,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守效率也从之前的联盟垫底上升到现在的全联盟第24位。“我觉得我们这些球员应该受到很多的肯定,因为他们所做的工作。我们球队经历了很多阵容组合方面的变化,我们的球员们状态也越来越好,大家仍然在持续努力工作。”骑士主帅泰伦-卢这样说道,“我只是在回顾从我们赛季之初到我们现在这样一个过程,大家真的是做得越来越好,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我觉得他们也在这个过程当中享受乐趣,享受篮球比赛带给他们的乐趣。”

泰伦-卢表示,骑士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引进的球员如韦德、杰夫-格林和克劳德等已经帮助球队提升了实力,他们也正在更好地融入这支球队,虽然以赛亚-托马斯还没有出场打过比赛,但是他融入球队氛围方面也做得很好。“我觉得以赛亚坐在板凳席上也很有激情,他很投入地为队友们的表现欢呼喝彩,为队友们正在做的正确事情而感到高兴。”泰伦-卢这样说道,“这是整体的全新感受。”

韦德也表示,骑士队是从之前与火箭队那场比赛开始发生转变的。“我当时就感觉我们正处在变得更加出色的边缘,然后从那时开始,我们做得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就成了这样了。”韦德这样说道,“这12场比赛是非常棒的时间段,我们持续赢得胜利,我们还想要继续下去,我们想要继续做好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伟衡)

詹姆斯称骑士打出满意水平 卢帅:状态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称骑士打出满意水平 卢帅:状态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