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总经理莫雷:电竞将与足篮球并称三大体育运动

腾讯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北美英雄联盟选秀大会上,自由媒体人特拉维斯-加弗德(Travis Gafford)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进行了采访。作为在美职篮赛场顶级的球队经理以及北美LOL战队Clutch Gaming的高管,莫雷分享了他对于电竞以及英雄联盟的看法。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

在今年,休斯顿火箭队决定进军电竞产业,获得了下赛季北美LCS赛区的参赛资格,投资成立了Clutch Gaming战队。

莫雷在采访中首先谈到在NBA投资的战队里,他是唯一一位出席的高管,勇士跟骑士队的都没来。对于电竞行业他已经关注很久,之前也是美国电竞联盟董事会的一员,并且他再次提到他的观点:未来足球、篮球以及电竞将是世界三大体育运动。

选择英雄联盟作为切入点莫雷自然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他谈到英雄联盟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要远远高于其他游戏,“我们既然决定投资电竞,自然要选择影响力最大的项目,然后展现出我们的竞争力。组建英雄联盟战队也不是突发奇想,我们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在准备,并且聘请了在这个行业有着丰富经验的战队运营来着手组建战队的事情,在今年成立为这支战队。”

NBA球队投资了多支英雄联盟战队,但是只有莫雷出席电竞选秀大会。莫雷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对这次电竞选秀的看法。他表示这是历史性的第一届选秀,这就相当于1958年第一届NBA选秀一样,注定将载入史册,所以他非常想参加。

特拉维斯在采访中也向莫雷问道为什么如此多的NBA球队会对电竞产生兴趣,莫雷解释道:“NBA一直是一个思维超前的联盟,总裁萧华他总是走在时代的前沿。现在NBA的队伍以年轻的管理者居多,他们对于球队投入很大热情以及精力。篮球也跟英雄联盟类似一个队场上也是五名选手,考研选手们的协同作着能力。如果队伍有很好的阵容,出色的战绩,在任何体育领域中都会有人想要加入我们(火箭队)。”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