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与李昊桐竞争突破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7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公布候选人名单,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冯珊珊获得两项提名,进入最佳女子运动员以及突破奖候选人名单,男子职业球员李昊桐则入选了突破奖候选名单。

冯珊珊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与李昊桐竞争突破奖

出生于1989年10月的冯珊珊,2008年走上美国LPGA巡回赛,本赛季在LPGA赛场赢得了三个冠军,并在11月初赢得蓝湾大师赛之后首次登顶世界第一,成为中国内地高尔夫历史上的第一位高球女王,也将激励更多青少年走进高尔夫运动。

同时,从2008年到2017年,冯珊珊在LPGA征战十年,她的职业生涯总奖金来到了973.5万美元。

冯珊珊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与李昊桐竞争突破奖

此前,2012年6月,冯珊珊在大满贯LPGA锦标赛赛场夺冠,成为中国内地首位大满贯得主,2012年在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她被提名年度最佳非奥项运动员并最终获奖,这也是高尔夫球员首次在体坛风云人物中提名并获奖。

今年,冯珊珊入选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名单,与朱婷(排球)、丁宁(乒乓球)徐梦桃(自由式滑雪)、于颂(柔道)、范可新(体操)、施廷懋(跳水)、巩立姣(田径)、贾芳芳(蹦床)等15位运动员争夺最后的大奖。

在另一个奖项“突破奖”中,冯珊珊与中国男子职业球坛的一哥李昊桐同时入选,他们将与帆板运动员叶兵、游泳运动员徐嘉余等竞争这一奖项。

冯珊珊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与李昊桐竞争突破奖

李昊桐出生于1995年,曾在去年赢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从而获得了欧巡赛的参赛资格,今年他在大满贯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世界排名也一路攀升到了第57位,追平了前辈梁文冲此前的纪录,并且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卡,为中国高尔夫球带来了新的突破。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