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首度承认跨界战放水:为了让比赛更精彩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嘴炮麦格雷戈与梅威瑟的跨界战已经结束三个月,在拳台上梅威瑟又一次用行动证明自己就是那个拳台上的不败王者,而麦格雷戈在比赛之后也对梅威瑟给予很高的评价,但是今天梅威瑟却首度公开承认,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值回票价,在比赛中的确存在放水行为。

虽然麦格雷戈输掉比赛,但是通过这场比赛为嘴炮至少吸引了全球160多万粉丝,可见那场金钱战为嘴炮带来的影响力有多大。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梅威瑟给予很高评价,他认为梅威瑟处变不惊的能力和他对于位置的把控就算打UFC也会毫不逊色。

今天,梅威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让拳击爱好者看到一场精彩的对决,他在与麦格雷戈的比赛中的确放水了。这次采访中,梅威瑟或许并未打算承认自己放水,一开始他的目标对准的是金童推广公司CEO奥斯卡-德拉-霍亚。

梅威瑟说:“在我和康纳的比赛进行前,霍亚想尽一切办法抵制、阻止大战发生,现在霍亚又想和麦格雷戈大战一场,这还是以前的那个霍亚吗?他是吃药了吗?”

情急之下,梅威瑟透露出更大秘密,“我会告诉你真相,你知道我在与麦格雷戈的比赛中放水了,我让比赛看起来更加精彩、火爆。”

可以预见,梅威瑟的这番话语,无疑让拳迷之前的猜测得以证实。现在再回想霍亚当初的话,说的是大实话。

比赛结束没几天,霍亚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麦格雷戈前面赢的那几个回合,梅威瑟是故意在放水,他这种水平,阿瓦雷兹两个回合就可以解决他,我希望这次的表演赛不要再发生了,以后的跨界大战,我看谁还会相信。”

可以说,梅威瑟与麦格雷戈为了制造比赛的精彩程度,刻意添加了人为表演成分。当然,无利不起早,双方因为这场比赛,在名利上都是大丰收。

现在受到的关注度对麦格雷戈来说一定要抓住挣大钱的机会,至于回到UFC回到八角笼挣得那两个钱已经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了,毕竟一场跨界战挣得钱比打十场UFC比赛还要多,嘴炮怎么会跟钱过不去。但是嘴炮的这种行为也让许多UFC粉丝感到丢人,因为嘴炮被认为是UFC最水冠军之一,他现在急需一场卫冕战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嘴炮却始终回避UFC的比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