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巴萨能够应对后防球员伤病

2017年12月05日11: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相信巴萨能够战胜后防伤病难题。

巴尔韦德表示巴萨将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巴尔韦德:巴萨能够应对后防球员伤病

巴萨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名,获得了16强比赛的资格。最后一轮,巴萨将对阵来自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巴萨的对手迫切需要从诺坎普带走三分,同时寄希望尤文图斯不能取胜,从而反超意大利球队的积分,争取小组第二名。

尽管这场比赛对巴萨的排名不构成影响,但主教练巴尔韦德仍然认为红蓝军必须争取胜利。巴尔韦德说:“我们享受参加欧冠比赛的感觉,我们必须踢出最好的足球,这才对得起我们的球迷。冠军联赛给予了我们很多,我们希望继续踢得漂亮,必须尊重对手。”

巴尔韦德还说:“所有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考验,都是艰难的。里斯本竞技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实力很强,我们会认真对待比赛。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渴望击败我们,因为他们需要增加积分,他们必须进攻。”

巴尔韦德将不得不处理一个难题,这就是中后卫的人选。由于马斯切拉诺和乌姆蒂蒂缺席,巴萨后防人手紧张。巴尔韦德说:“情况大家都知道了,每一次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都要努力应对。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困难,被派上场的球员一定也能表现出色。”

相关信息

巴萨18人大名单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宣布了他的18人名单,这些球员将出战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有伤在身的阿尔达-图兰、伊涅斯塔、登贝莱、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和乌姆蒂蒂没有获得征召。乌姆蒂蒂在上周末2-2战平塞尔塔的西甲联赛中肌肉拉伤,将休战8周。上周末没有入选的塞梅多和德乌洛费乌则重回大名单。

巴萨的18人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西莱森、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伯托、安德烈-戈麦斯、比达尔和维尔马伦。

在宣布大名单之前,巴尔韦德带队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B队球员奥尔特拉、阿莱尼亚、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和何塞-阿尔奈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