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罗贝托:我不是中后卫后备人选

2017年12月05日11: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罗贝托认为自己不是中后卫的后备人选,因为他从来没踢过这个位置。

罗贝托渴望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罗贝托:我不是中后卫后备人选

周三凌晨3点45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里斯本竞技,球员塞尔吉-罗贝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尽管巴萨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但罗贝托表示巴萨不会因此放松,他说:“对我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不论是第一轮还是最后一轮,不论是出线形势不明朗还是已经获得出线权。我们球员们都会全力以赴。”

罗贝托还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他们必须争取胜利。”巴萨的对手迫切需要从诺坎普带走三分,同时寄希望尤文图斯不能取胜,从而反超意大利球队的积分,争取小组第二名。罗贝托说:“我们的目标是踢出100%的水平,同时避免受伤。”

上周联赛,乌姆蒂蒂受伤,罗贝托今天谈到了这件事:“我们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每次有球员受伤时,我们都处理得很好。”

罗贝托踢过很多位置,包括后卫。他说:“虽然我更擅长中场位置,但以前恩里克执教时就让我踢过右后卫,我适应得很好。只要球队需要,我可以在不同位置提供帮助。我更乐意踢中场,我不认为自己是中后卫的最佳人选,这对我而言太难了,因为我从没踢过中后卫。”

巴萨近期三线猛进,罗贝托对此表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论是西甲、国王杯还是欧冠,我们都在全速前进,但我们知道前面的路还很长,任务不轻松。”

最后,当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时,罗贝托回答道:“我当然渴望参加世界杯了,那对所有球员都是一种荣誉。我很感激洛佩特吉(西班牙国青队主教练),他让我参加了U20世界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