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内:克洛普就像我父亲一样 矛盾?不存在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在此前利物浦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红军前锋马内曾经和克洛普发生过争执,不过日前马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了他和克洛普之间的矛盾,马内甚至表示克洛普就像他的父亲一样。

马内和克洛普没矛盾

在上个月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中,球队前锋马内和主帅克洛普在场边一度产生争执,克洛普甚至还吼了马内。不过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马内和克洛普之间的关系,在这场比赛之后的英超联赛中,马内就一传一射帮助利物浦客场3-0大胜斯托克城。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马内还亲切地表示克洛普在球队就像他的父亲一样。

克洛普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了他和马内之间的矛盾:“我在那场比赛中的确吼了马内,但是这仅仅是就事论事。当时马内站在中路,我的意思是让他到边路扯开空间,然而马内的表现却仿佛像一个踢了两场比赛的人。马内给我说边路的位置应该是萨拉赫的,但是我告诉他萨拉赫跑了一整场体力已经接近极限了,他(马内)应该拉到边路来,这才是正确的选择。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上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大胜布莱顿,马内并没有出场,本周末他或许将在利物浦与埃弗顿的德比大战中迎来首发机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