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把枪迷逼疯了 狂喊:去他的梅西C罗 这才是足球之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英超第15轮的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3输给了曼联,红魔守门员德赫亚全场比赛做出14次扑救,成为了曼联取胜的功臣。近日,一段现场看球的阿森纳球迷的视频曝光,面对着德赫亚神仙般的表演,这位枪迷歇斯底里般狂喊,其中一句“去他*的C罗梅西,这才是足球之神”。

大卫-墙-赫亚

阿森纳在英超新赛季开局后战绩不佳,但是在第12到第14轮获得三连胜,在英超第15轮比赛,阿森纳主场对战曼联,虽然红魔实力很强,但是枪迷们却对阿森纳有很大的期待。但是最终的结果却令枪迷失望,阿森纳以1-3的比分输给了曼联。

曼联能够赢球,门将德赫亚居功至伟,面对着阿森纳的15次打在门框内的射门,德赫亚成功扑救14次,如果没有德赫亚在门前天神般的发挥,曼联客场赢球没有任何可能。德赫亚的发挥有多出色?我们可以看一看在比赛现场一段阿森纳球迷拍摄的视频得出结论。

下半场55分钟,拉卡泽特得到一次近距离的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德赫亚挡出,随即桑切斯的补射再次被德赫亚化解。看到这一幕,一位阿森纳球迷彻底崩溃了:“这球都能扑?补射也行?他(德赫亚)开天眼了吗?这个门将简直神了,这是什么情况,这还是不是人类呀,去他的C罗梅西,这才是足球之神。他怎么扑出的呀?真TMD。”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