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反诉前女友盗刷信用卡 要求对方3倍赔偿

腾讯体育讯 美国拳王梅威瑟的热点新闻不断,近日美国媒体热炒梅威瑟反诉其前女友杰克逊,在双方交往的八年时间里 多次盗用他的信用卡。梅威瑟的诉讼里涉及的金额没有被披露,但梅威瑟要求对方按照涉案金额的三倍赔偿他。

从2008年到2013年,梅威瑟与杰克逊有过8年的浪漫关系。2014年因为杰克逊私自打下肚子里的双胞胎孩子,两人撕破脸 皮。当时杰克逊向法院起诉,指控梅威瑟在与她的争吵中用枪指着他的头,并在社交平台上张贴她怀孕期间做的超声波 图片,杰克逊认为这严重侵犯了她作为一个女人的隐私,她感到非常羞辱。

当时梅威瑟刚击败马科斯-麦达纳,杰克逊背着梅威瑟打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却不曾想到这是一个双胞胎。梅威瑟在知道 这件事情之后,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我已经和这个女人断绝关系,我们彻底分手了,我不能够和一个杀掉我双胞 胎儿子的杀人犯在一起。”据当时的一些八卦媒体报道,杰克逊之所以打掉孩子,并非因为梅威瑟之前说过什么“想过 二人世界”,而是使她怀上孩子的男人另有其人。

在最近杰克逊起诉梅威瑟的案子审判日期前的一天,梅威瑟突然以被盗索赔、侵犯隐私以及诽谤的罪名对对方提出反诉 。《纽约每日新闻》在洛杉矶县高级法院查到,梅威瑟称对方在与他生活的八年时间里,在掌握了他的消费习惯等细节 后,利用他的信用卡大肆买买买,还非常巧妙地通过航运将所买物品运到梅威瑟不知道的地方。文件没有给出具体的涉 案日期以及被盗金额,但梅威瑟希望对方按照涉案金额三倍进行赔偿。

梅威瑟职业生涯收入超过10亿美元,梅威瑟采访中曾说到,自己曾经为历任女友花5亿美金,但是自己一点也不后悔。不过这次面对杰克逊长达数年不依不饶的诉讼,梅威瑟终于做出上述反击。(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