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急切盼望重回赛场 坦言移动时仍有疼痛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联社消息,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被诊断为左内收肌拉伤,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他目前已经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在接受采访时,浓眉哥庆幸并无大伤,他渴望能够重返赛场,但同时,安东尼-戴维斯也对自己的伤势保持谨慎态度,他表示,目前移动时仍然有疼痛感。

浓眉哥急切盼望重回赛场 坦言移动时仍有疼痛感

浓眉渴望重返赛场

在鹈鹕对阵勇士比赛前,安东尼-戴维斯也穿上了训练服,从他的着装不难看出,他迫切希望重返赛场,不过,如今浓眉哥还尚未恢复篮球相关活动。

“我只是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我还没有做任何篮球相关的事情。”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想确保疼痛感已经消失了,特别是在我跳起来的时候,但这种情况真的很折磨人。”

鹈鹕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根据核磁共振成像结果显示,浓眉哥的盆骨区域并未发现结构性损伤,目前,他已经被诊断为左内收肌拉伤,如今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浓眉哥是在12月2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场,他拿到19分10个篮板,在第四节和对手拼抢的过程中,浓眉哥突然痛苦倒地,躺在地上苦苦挣扎,由于左腿无法负重,最后,浓眉哥坐上轮椅被推进了更衣室。

在鹈鹕对阵开拓者的赛后,浓眉哥也拄着拐杖现身,在谈到这次伤病时,他表示:“这真的很难解释,这是一种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同时,浓眉哥也坦言,之所以拄着拐杖,是为了预防伤病,同时,医生也在试图确定他伤病发生的确切性质。

“很庆幸,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大问题,不过,我在做动作的时候,这仍然有一些疼痛,所以,只有等到这些疼痛感消失的时候,我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计划。”安东尼-戴维斯说道。

在最近这些年中,浓眉哥一直饱受伤病,除了在2016-17赛季打了75场比赛外,他在生涯前四个赛季里出战场次最高不超过68场。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出战21场,场均拿到25.2分11个篮板2.6次助攻1.7次封盖。

(猫大熊)

浓眉哥急切盼望重回赛场 坦言移动时仍有疼痛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哥急切盼望重回赛场 坦言移动时仍有疼痛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