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返老东家?曝奥巴梅杨萌生去意或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本赛季在多特蒙德过得并不算顺利,在经历了出色的赛季开局之后,奥巴梅杨的状态就一直不稳定,并且还曾经遭到过队内禁赛的处罚。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奥巴梅杨已经心生去意。

重返老东家?曝奥巴梅杨萌生去意或加盟米兰

奥巴梅扬萌生去意要重返米兰

奥巴梅杨本赛季在多特蒙德的发挥可谓是高开低走,赛季前7轮比赛,奥巴梅杨代表多特蒙德打进8个进球,球队也取得了6胜1平的傲人战绩领跑德甲。然而在天王山之战输给RB莱比锡之后,多特蒙德的状态就一落千丈,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奥巴梅杨也饱受指责。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已经连续7轮不胜,奥巴梅杨也只打进了3个进球。期间,奥巴梅杨还因为纪律问题被球队内部禁赛过一场。奥巴梅杨的禁赛不但影响了他自己的状态,还在更衣室引起了队友的不满。

在这种情况下,奥巴梅杨已经萌生了离开多特蒙德的想法。据《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前锋希望最早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后就离开球队。目前奥巴梅杨与多特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但是加蓬人已经不想等到那个时候再离队。现在转会市场上对奥巴梅杨最感兴趣的球队就是AC米兰,奥巴梅杨本人也对重返老东家颇感兴趣。AC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不佳,他们的锋线攻击力饱受批评,奥巴梅杨对于米兰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奥巴梅杨在2007年加盟了AC米兰青年队,但是知道2012年离开米兰,奥巴梅杨都没有在一线队获得过一席之地。

除了AC米兰,切尔西、埃弗顿、利物浦等英超豪门也在密切关注着奥巴梅杨的表现。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