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秘!力帆高层透6点新帅信息 一周内揭谜底

重庆晚报讯 (记者 赵映骥)

最近几天,有关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下课的传闻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球员兵谏这样的假新闻。针对外界的猜测,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在昨天,也就是球队首次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天,发布了有关主帅的确切消息:俱乐部启动了和张外龙的解约程序,本月10号之前新主帅和他的教练团队将走马上任。

谈到和张外龙解约的真正原因,重庆力帆俱乐部副总贾广鹏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我们和张外龙的续约谈判出现了问题,当代集团入主重庆力帆俱乐部仅仅一年多,我们希望有一个长期的发展计划,可是张外龙教练迟迟不给我们回应。如果继续等待肯定会影响到后面的冬训备战期,因此从球队发展考虑,我们启动了和张外龙和平解约的程序,同时聘请了专业人士选拔新的主教练。”

力帆与张外龙启动解约程序

力帆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李端透露了更多的细节:“其实在今年球队基本保级,中超联赛还剩6轮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就专门来重庆和张外龙进行了一次约谈,蒋总当时提出希望张外龙作为良师益友,一起在未来打造当代力帆队,但当时张外龙没有续约,而是表示赛季结束之后再谈。可是赛季一结束张外龙就回了韩国,虽然上月我们和张外龙的律师、经纪人在重庆再次谈判,可最后得到的答案是张外龙12月下旬才能回重庆谈。”

由于续约谈判不畅,张外龙的教练组成员李虎恩、卢卡斯、福卡目前也没有归队,同时外界还传出了守门员教练卢卡斯将投奔山东鲁能的消息,因此当代力帆俱乐部决定启动B计划。贾广鹏昨天向重庆晚报记者介绍了一位重要人物:“我们从西班牙聘请了曾在比利亚雷亚尔、摩纳哥等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担任过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登作为选帅顾问,他在对俱乐部进行实地了解之后,会按照我们的要求推荐合适的主教练,新主帅会在12月10日前到位。”在昨天下午力帆队的训练中,科登已经对球队进行了第一次考察。

出于保密的目的,昨天力帆俱乐部没有公布于新主帅的身份,不过李端向重庆晚报记者介绍了俱乐部对新主帅的要求:“一是欧洲教练;二是担任过欧洲强队的国家队主教练;三是年龄不大,属于少壮派;四是这是一次足球的深度合作,新主帅必须有一个完整的足球计划;五是必须善于沟通,确保能够融入中国文化;六是这次签约是一个包括主教练在内的教练团队。”贾广鹏还透露:“这位新主帅没有到中国联赛执教过,也肯定不是西班牙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