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放水!巴萨欧冠名单:梅西领衔全主力 B队0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巴萨公布了欧冠18人名单,除了有伤在身的伊涅斯塔和乌姆蒂蒂以外,梅西携全部一线队球员入选,B队小将无人入选。

梅西领衔全主力入选欧冠名单

巴萨18人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拉基蒂奇、塞梅多、皮克、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梅西、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比达尔、维尔马伦

落选的两名一线队球员皆是伤员,两人都是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负伤。伊涅斯塔小腿轻伤,巴萨官方宣布休战一周;乌姆蒂蒂大腿肌肉拉伤,官方宣布休战两个月。名单中,德乌洛费乌和塞梅多是此前因伤告休的两名球员,这次重返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任何一名B队小将入选,令人感到奇怪。欧冠小组赛前5轮积分榜上,巴萨积11分提前锁定第一,第二名尤文图斯8分,不论末轮战果如何都无法赶超巴萨。根据往年巴萨历任主教练的做法,每当这种同样形势下,总会把多名B队年轻球员招入大名单,参加第6轮欧冠小组赛,然而巴尔韦德却没有这样做。

塞尔吉-罗贝托出席发布会

在公布名单的同时,巴萨球员塞尔吉-罗贝托出席了欧冠发布会,他说:“我们每个人都渴望为巴萨参赛,特别是我,我从小就在巴塞罗那,为巴萨踢球是我的梦想。”

近期很多巴萨球员涉及续约、转会话题,当记者问罗贝托何时续约时,他回答道:“这个问题对我而言不算问题,我真诚希望能一辈子穿巴萨球衣,我也正在与巴萨谈续约,签字即将进行。”最后,罗贝托表示:“我们渴望击败葡萄牙的球队,我们渴望胜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