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尔德利确定重返巴甲 为踢世界杯不惜自降薪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据巴西媒体《sportv4》报道,巴甲俱乐部已经和山东鲁能达成协议,塔尔德利将在2018年重返巴西踢球。【

该媒体表示,在本赛季巴甲结束后,现在转会市场上一片繁忙,各队都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新援补强。目前在山东鲁能效力的塔尔德利将会离开亚洲足坛,目前有好几家巴甲球队向鲁能发出了报价,包括桑托斯俱乐部等,该媒体甚至表示有巴甲球队和鲁能达成了协议。

塔尔德利的愿望是回到米内罗竞技踢球,不过桑托斯最有诚意,他们将提供约合13万欧元月薪,此外赞助商承担一半工资,这和他在鲁能的400万年薪相比差很多。塔尔德利的经纪人也证实,球员本人将会在明年重回巴西足坛。

塔尔德利今年在鲁能表现极为出色,也因此得以重返巴西国家队,但未能在世预赛出场。塔尔德利认为,回到巴西会得到巴西队主帅更多的关注,更有希望获得参加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