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西埃:日本缺梅西C罗式球员 世界杯难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在俄罗斯世界杯抽签揭晓后,重庆力帆体育总监、前日本队主帅特鲁西埃看衰日本队出线前景。

特鲁西埃

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有“白巫师”之称,曾执教科特迪瓦国家队、尼日利亚国家队、布基纳法索国家队、南非国家队、日本国家队、卡塔尔国家队、法甲马赛俱乐部,中国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杭州绿城俱乐部等,2000年率领日本队夺得亚洲杯冠军,2001年带领日本队获得2001联合会杯亚军,2002年世界杯带领日本队闯进16强。

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和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同组,特鲁西埃谈及分组情况表示:“这个小组四支球队实力比较均衡,但我认为日本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因为日本队前两轮就要对阵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对于世界杯这样的比赛来说,首场比赛极为重要,但日本想要击败哥伦比亚太难了。”

尽管离开日本多年,但特鲁西埃一直很关注日本队情况:“我不明白为什么哈利霍季奇不征召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他有点保守,喜欢防守反击战术。日本队强在组织能力,但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很难有所作为,因为他们缺少能够改变比赛的关键性球员。”

特鲁西埃进一步解释说:“就像梅西、C罗那样的球员。哥伦比亚、塞内加尔都有几名关键性球员,比如塞内加尔的马内等,能够在关键时刻送出致命一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