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名!中超弃将夺巴甲金靴 望返巴西队再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2017赛季巴甲联赛落幕,前江苏苏宁外援、如今效力于科林蒂安的若以18粒进球拿到金靴奖。

科林蒂安夺得了本赛季巴甲联赛冠军,状态不俗的若打进18球,是球队夺冠的功臣之一,他和弗鲁米嫩塞前锋恩里克-道拉多并列获得最佳射手荣誉。值得一提的是,若也是科林蒂安这家巴甲豪门队史上第一个金靴得主。

而上一次科林蒂安球员接近拿到金靴是2005年的特维斯,如今在上海申花沉沦的特维斯当时打进20球,但最终在金靴奖的竞争中落后榜首的罗马里奥2球。尽管若已经30岁,但巴西队主帅表示考虑到他在巴甲出众的状态,有可能会征召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若的职业生涯就始于科林蒂安,2005年后离开球队外出闯荡,效力过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英超曼城、埃弗顿、土超加拉塔萨雷、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阿尔沙巴布等球队。2016年,若加盟苏宁,但只踢了17场中超打进5球后被苏宁放弃,之后重返科林蒂安。

若曾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20次,攻入5球,参加过2014世界杯。若曾经长期酗酒影响了职业生涯,如今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已经戒掉了酗酒问题,这让他身体状态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