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法国当地时间周四晚(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017年金球奖就将揭晓。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球星C罗将会再次拿到金球奖,他将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领取这个重量级奖项。

尽管本赛季C罗在西甲联赛中的状态远不如梅西,不过他凭借上赛季出色的表现和跟随皇马取得西甲、欧冠冠军,依然是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世界体育报》更是直接透露了C罗将会获奖以及金球奖的颁奖仪式,这一次C罗将在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领奖。

去年金球奖得主也是C罗,不过《法国足球》是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给C罗颁奖。在法国媒体看来,那次颁奖仪式不够盛大,也不够壮观,因此今年决定将颁奖地点放到巴黎埃菲尔铁塔进行。

这也是《法国足球》和国际足联竞争关注度的一种方式,和国际足联的足球先生分离后,《法国足球》希望能够继续增加金球奖的影响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