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西冬窗或转战英超 贝尼特斯力邀加盟纽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波尔图门神卡西利亚斯希望在冬季转会窗离队,这名前皇马门将有望加盟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

卡西利亚斯今年已经36岁,曾经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主力门将、队长,跟随俱乐部和国家队斩获了无数荣誉。2015年夏天,卡西利亚斯离开心爱的皇马,免费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并且也曾长期占据波尔图一号门将位置。

然而最近一个多月,卡西利亚斯在波尔图突然遭到主教练弃用,从今年10月初到现在只是在无关紧要的葡萄牙杯中出场1次。卡西利亚斯对只能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感到不满,他想要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离队。

《阿斯报》透露,卡西利亚斯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可能是贝尼斯特执教的纽卡斯尔。本赛季至今纽卡丢了22球,这一数据在英超排名第7,贝尼特斯希望签下经验丰富的卡西顶替现在的门将达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