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回归!罗斯飞回克里夫兰 将去训练馆报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沃纳罗沃斯基消息,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已经飞回了克里夫兰,将前往骑士训练馆报到。

罗斯回归骑士

沃神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他写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放逐之后,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在当地时间早上飞回了克里夫兰,计划去骑士训练馆报到,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预计罗斯将会和骑士管理层见面,并开始回归球队的流程。”

今年夏天罗斯加盟骑士,大家都希望玫瑰能再次绽放。因为欧文的离队和小托马斯的伤病,罗斯成为了球队的先发控卫,然而在和雄鹿的比赛中罗斯再度受伤,在一次上篮过程中,罗斯遭到了门罗的粗暴侵犯,导致左脚脚踝扭伤,这一伤势的反复发作,让罗斯感到绝望,对未来产生了消极悲观的情绪。

北京时间11月25日,罗斯正式向骑士提出了离队申请,他需要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骑士一直在和罗斯保持联系,之前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透露,罗斯与骑士管理层进行了多次的交流,并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尤其是近日,罗斯与奥尔特曼取得联系,表达了希望回归球队的意愿。

本赛季至今为止,罗斯总共为骑士打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14.3分2.6篮板。他已经缺席了球队过去16场比赛,回归球队也意味着竞争的开始,在罗斯请假期间,卡尔德隆成为了骑士首发控卫,并有着不错的表现,小托马斯预计会在12月提前回归,罗斯将和他们进行竞争。对于骑士来说,球队目前在连胜的势头中,罗斯的回归会让球队多一个选择。无论如何,罗斯回来了,这就是最棒的!(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