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将赴中国足协报到 辽足新帅人选中旬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7赛季中超收官阶段临时出任球队救火主帅的肇俊哲到底会不会继续留在辽足,指挥球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肇俊哲已经不太可能继续执教辽足,据悉他很快将前往中国足协工作。这种情况下,辽足已经启动了选帅计划,本月中旬新帅人选将确定。

肇俊哲

肇俊哲作为辽足的临时主帅,带领球队出战了2017中超最后4轮比赛。除了在首秀中3比3战平上海上港外,最后3轮比赛都大比分输球。赛季结束之后,辽足方面迟迟没有宣布肇俊哲“转正”的消息。在联赛最后一轮输给申花之后,肇俊哲就表示“我对于辽足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下一步我会认真地考虑一下我的未来”,这也让外界产生了诸多的猜测。 很多人此前都认为肇俊哲会接替李铁出任中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不过这个消息并不准确。因为未来一年多的时间,国家队并没有什么重要比赛任务,集训比赛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到国足工作并不适应肇俊哲。而正在备战东亚杯的国足教练组中,也的确没有肇俊哲的身影。目前来看,肇俊哲很可能是前往中国足协出任管理工作,而且很可能与青训有关。毕竟肇俊哲退役之后,一直在辽足俱乐部出任青训副总,对目前全国的足球青训情况比较了解。

在这种情况下,辽足也已经开始寻找新任主帅。据悉,辽足的新任主帅人选也即将敲定,球队将在本月中旬集中前往南方进行冬训,届时新任主教练将正式亮相。(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