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榜首战北京胜上海 女科比41+7率队擒八一

邵婷砍下20分8板率队战胜上海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2017-18赛季WCBA联赛第十轮今晚战罢,积分榜前两位的北京和上海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北京主场取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队8胜2负位居次席。联赛新旅陕西队末节被四川队逆转,以1胜9负的战绩排名垫底。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77-70上海

此役之前两队战绩同为8胜1负,北京女篮上一轮主场输给广东队,此役积分榜的前两位展开交锋。首节比赛开始,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一扫上场的低迷,火力全开,单节轰下32分,上海队的进攻中规中矩,本节得到22分。次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本届比赛的比分为14:13,北京队净胜一分。半场战罢,北京队以46-35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也压制住了北京队的进攻,她们在本节打出18-13,落后6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本节的比分也十分胶着,北京队没有给上海队起势反扑的机会,主场赢下比赛。本场比赛,北京队邵婷20分8篮板2抢断,高颂18分3篮板3助攻;上海队斯图尔特22分9篮板4助攻,彭诗晴9分3篮板。

陕西73-76四川

新旅陕西开局阶段仅取得1胜8负的战绩,四川同样状态不佳,上一场惨败八一队,目前位列联盟倒数第二位。首节比赛,陕西队安静手感火热,她在本节得到10分,在她的带领下,陕西在首节得到了30分,而四川队的首发球员也均有得分进账,本节四川得到26分。次节比赛,陕西队依然在进攻端压制着四川队,打出一波13-8。随后四川作出调整,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在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48-40领先。四川在下半场开始复苏,打出一波10-4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陕西队控住住了局势,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四川队末节展开反扑,单节打出打出20-10客场逆转取胜。本场比赛四川队赵雪同20分,列芙琴科21分21篮板;塔克25分7篮板,安静16分5篮板。

山西102-79新疆

山西上一轮不敌劲旅上海,新疆则在客场逆转战胜辽宁队,风头正劲。第一节比赛,占据主场优势的山西队率先找到进攻感觉,她们在首节以24-18领先。次节比赛新疆队上来打出了一波7-2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之后新疆队没能延续进攻的势头,她们在本节以23-26继续落后山西队,山西队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山西队依然强势,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已经领先18分。随着末节山西一波15-6,比赛失去了悬念。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34分19篮板,武桐桐16分;新疆队王丽丽19分3抢断,邱思玥13分2助攻。

江苏72-55山东

排名第六位和第八位的山东女篮和江苏女篮本场比赛展开对决,江苏队在首节占据主动,山东队则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战罢,江苏队26-17领先。第二节比赛,江苏队越战越勇,打出了13-5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7分。之后山东队做出了调整,回敬了一波10-6将分差缩小到11分。不过山东在随后的半节比赛仅得到5分。半场战罢,江苏队43-32领先。第三节双方展开了防守大战,山东队本节得到12分,江苏队仅得到3分。末节比赛,江苏队没有再给山东队机会,单节20-11锁定胜局。本场比赛,江苏队许晨妍25分5篮板3盖帽,金维娜21分9篮板2抢断;山东队杨衡瑜22分15篮板,曹君伟12分2篮板。

广东91-75沈部

广东队上一场客场大胜此前保持不败的北京队,士气大振,沈部队开局低迷,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首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效率不高,广东队21-17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广东队突然发威,打出了一波12-0获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沈部队在本节仅得到8分,上半场结束,沈部队25-40落后。第三节双方得分比较接近,广东队24-21占上风。第四节双方的得分比较接近,不过凭着前三节18分的领先优势,广东队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广东队李月汝40分18篮板(单场得分新高),哈里斯21分12篮板;沈部队李梦21分9篮板3盖帽,刘帅19分5篮板。

辽宁77-91浙江

本赛季至今浙江队以3胜6负位列联赛第十位,排在她们之前的正是辽宁队。第一节比赛,辽宁队的进攻中规中矩,本节她们得到20分,浙江队的进攻状态十分低迷,本节她们仅得到13分。次节比赛浙江队如梦方醒,她们在本节找到进攻感觉,单节轰下了34分,辽宁队的进攻不温不火。上半场结束,浙江队47-42反超5分。下半场风云突变,浙江队一波21-8获得18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总比分为30-12,浙江队一举反超23分。第四节辽宁虽然单节打出23-154领先,但无奈分差太大,辽宁队无力回天。本场比赛,浙江队霍华德34分13篮板,王佳琦14分6篮板4助攻;辽宁队王珵珵14分3助攻,邢金博10分3篮板。

大庆91-94八一

上赛季的亚军八一队开局让人大跌眼镜,目前她们仅取得3胜6负的战绩,本场她们挑战联赛第七名的大庆队。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反客为主,首节她们以25-19领先。次节比赛大庆队夺回了场上主动,单节净胜八一队11分。半场战罢,大庆队44-39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纪妍妍突破命中,双方战成84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八一队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最终客场险胜。本场比赛,八一队孙梦然22分5篮板,王雪朦19分4篮板;纪妍妍41分7篮板,亨利19分7篮板4抢断。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