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山西23分大胜新疆 琼斯34+19吴迪27分

WCBA-山西23分大胜新疆队 琼斯34+19吴迪27分

山西女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展开第十轮争夺,山西在主场以102-79大胜全华班新疆,终结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命中率62.7%比44.6%,篮板球37比23占据绝对优势。球员数据方面,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琼斯34分19篮板,吴迪27分6篮板,武桐桐16分6助攻,魏伟8分。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王丽丽19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张晓妮14分3篮板,邱思玥13分,迪拉娜12分6篮板,黄品蓁9分。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查尔斯继续因伤缺席,全华班出战的新疆,在进攻端整体效率不高,在防守端,不仅篮板球没有任何优势,也没能很好限制琼斯的发挥,最终山西本赛季首次得分破百,并终结新疆的两连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琼斯篮下单打得手,新疆这边迪拉娜也拿下2分,2-2。新疆连续进攻无果,山西这边打得顺风顺水,随着琼斯突破上篮得手,山西10-4。新疆展开反击,邱思玥上篮得手,比分来到8-10。新疆手感不佳,山西则多点开花,随着吴迪连续快攻上篮得手,山西很快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22-9。山西进攻失误,新疆断球反击,黄品蓁连飚两记3分,新疆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以18-24落后6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新疆继续追分,刘箫在外线送出一记3分,新疆将比分追至23-26。于东中距离跳投为山西打破僵局,但很快新疆就将比分反超,随着王丽丽跳投命中,新疆29-28反超比分。山西很快通过发动高效进攻回敬一波12-2的小高潮,重新建立9分领先优势,40-31。随后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也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山西50-41领先9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琼斯杀入篮下率先进球,新疆这边,由邱思玥打进一球,52-43。很快琼斯又在篮下打进一球,张晓妮很快回敬一个,54-45。双方陷入僵持,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吴迪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很快黄品蓁也为新疆打进一球,山西58-50。随后,邱思玥篮下强打2+1得手,新疆53-60继续追分。山西凭借武桐桐罚球和琼斯的得分,重新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分来到66-53。琼斯继续个人表演,随着她再次杀入篮下得分,山西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以73-57领先16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77-59领先18分。

末节开始,魏伟转身跳投命中,随后于东再下2分,山西81-59领先22分。新疆手感不佳,山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琼斯打板得分,山西又打了一个11-4的小高潮,比分来到92-63。比赛也逐步失去悬念,随着赵志芳中投命中,山西本赛季首次得分破百,101-76。随后迪拉娜五犯离场,山西最终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02-79大胜新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1轮将于12月9日打响,山西将赴客场挑战浙江,新疆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

山西队:琼斯、武桐桐、文琪、于东、吴迪

新疆队:黄品蓁、迪拉娜、王丽丽、邱思玥、花琳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