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韦星赛前自黑引猜测 柯洁:要维护国家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中国棋手唐韦星和辜梓豪已经抵达韩国。上月在第三届梦百合杯半决赛期间大施毒奶功夫的唐韦星,不忘自我调侃一番,他刚刚发微博写道:“有的比赛吧,参加不一定就比不参加好。但说回来弃权也不一定就是坏事,有的时候输棋也不一定是件坏事哦。”

唐韦星此言一出,一些网友感觉是不是唐胖想要退赛,三星杯冠军奖金3亿韩元,180多万啊。下围棋又不像踢足球,容乃公一出现球员难以承受的伤病,至多下累了伤点脑筋而已。已经一周多没在微博吐泡的柯洁跟帖,只发了一个字:“哎......”12月2日的本赛季围甲最后一轮,柯洁输给江维杰,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被朴廷桓反超夺走,其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近40个月后由于状态低迷让出了王位。

既然好友柯洁跟帖,唐韦星免不了要调侃他一下,唐韦星说:“你也要弃权吧?”唐韦星说的是本月的17日-25日的首届新奥杯决赛,柯洁将与彭立尧争冠。柯洁回答:“要坚决重视国家荣誉。”唐韦星也回复说:“那是必须的!”

唐韦星的套路被网友分分钟识破,有棋迷说:“所以这是唐氏混江湖秘籍吗?”还有人写道:“法力无边唐老仙。”唐韦星的预测比较准,还有年轻的网友这样跟帖询问:“唐长老能不能祝我找到一个漂亮的女朋友?”(陈雒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