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陈芷澄获LPGA全卡创历史 林希妤憾别一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LPGA资格赛在美国佛罗里达戴同纳海滩LPGA国际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排名前20的就能拿到明年LPGA的参赛卡,随后的29位选手则获得了部分参赛卡。中国内地选手林希妤未能进入这49人名单,而香港女将陈芷澄以亚军身份获得全卡,创造香港高尔夫历史新历史。

来自日本的18岁少女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周日打出71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2杆、5轮348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来到领先榜,赢得这场赛事,”手畑冈奈纱表示,“身为职业高尔夫球员非常艰辛,LPGA是一个最好的征战平台,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发挥最好的自己。”

排在手畑冈奈纱身后的就是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Tiffany Chan),她决赛交出69杆、五轮资格赛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这位曾经代表中国香港出战了2016年奥运会的女孩,现在成为中国香港第一个拿到LPGA全卡的球员,创造了华人高尔夫的新历史。

“我感到非常兴奋,今天我在尽力打出自己最佳水平。我跟奈纱是好朋友,两年前还一起代表亚洲打过球。这一天,我打得很轻松,也希望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最后第18洞,我错过了一个短推,但这是一个圆满的结局,我们都很开心!”陈芷澄说,她过去的三个月在LPGA的二级赛事Symetra上参加比赛,锻炼了心智,也为资格赛做好了预热。

陈芷澄在里约奥运会比赛中 资料图

中国内地选手里,周佳怡等曾经挑战今年的资格赛,但未能进入最后一关。来自广东的林希妤,曾经的LPGA全卡选手,由于2017赛季表现不佳未能保住参赛卡,而重回资格赛争取明年的参赛资格。在五天交出71-75-69-74-75之后,林希妤排在并列56位,遗憾未能获得正赛资格。接下来,2018赛季,她可以参加LPGA的Symetra二级巡回赛。

最终获得20张全卡和29张半卡的选手,来自31个国家,有23位是LPGA的新人。

(沫沫)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