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汉姆:英格兰签运不错 但任何比赛都很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万人迷”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虽然英格兰在世界杯分组抽签的运气不错,但是他也强调,所有的比赛都不会轻松。

凯恩是目前英格兰队中的最大牌球星

贝克汉姆曾经代表英格兰出场了115次,打入了17球,作为三狮军团历史上的传奇球星,小贝曾经代表英格兰出战了多届大赛,因此,他是有发言权的。对于英格兰在世界杯的分组,他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世界杯上,英格兰的同组对手分别是比利时、突尼斯和巴拿马,虽然看上去很理想,但是贝克汉姆却提醒英格兰球员,“当你参加一届世界杯的时候,不论你的对手是谁,都不会有轻松的比赛。我知道,这是陈词滥调,不过这是事实。”

贝克汉姆曾是三狮军团的代表人物

“不论你是面对现在对手,或者五年前,又或者是十年前的对手,事情都没有改变,他们都是难缠的对手。当你走到这一步的时候,所有的比赛都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好签,但是会非常难踢。”

从贝克汉姆的话来看,他还是希望三狮军团不要掉以轻心,而从英格兰三个对手的实力来看,比利时是他们的大患,而欧洲红魔阵中的确有很多球员在英超踢球,包括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