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世界杯表现不危及帅位 索斯盖特吃到定心丸

连续几届大赛战绩不理想的英格兰,看来要放大招。英足总CEO格伦昨日(11月3日)表示,即便国家队明年世界杯表现欠佳,主帅索斯盖特也不会丢掉工作。

索斯盖特的帅位不因世界杯战绩所影响

47岁的索斯盖特去年上任,签下4年合约。由于英格兰连夺U17和U20世青赛冠军,还拿到U19欧青赛冠军,青训成果似成喷涌之势,索斯盖特肩负发掘青年才俊的重任。格伦说:“我们希望他着眼于长期建设。世界杯对我们的发展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我们去那儿当然想赢,但也必须现实些。索斯盖特有份长期合同,他不会把俄罗斯视为自由通行证,他想赢。但是我们要采用可持续的方式,所以要确保选择在俄罗斯竭尽全力,并为2020年和2022年而继续拼搏的球员。我们有长远计划,你已经看到一些成果。”

虽然格伦承认,如果短期战果不利,也就难以坚守长线计划,但他话锋一转,“没人想要糟糕的世界杯战绩,但我们相信,索斯盖特有合适人选,在接下来的几届大赛中将一路冲关。我们正在做的是确保这些在21岁或22岁进入一队的苗子获得丰富的大赛经验。因此,U17和U20世青赛冠军队员将脱颖而出,很多大赛荣誉等着他们去赢。我们知道德国人和西班牙人这么做成功了,所以我们只是重复他们做过的事情,并有自己的侧重。”

对于刚揭晓的世界杯小组对手比利时、突尼斯和巴拿马,格伦评价说:“我不认为这是个梦想中的好签。我们抽到了世界最佳球队之一的比利时,我们对突尼斯有些许了解......我们1998年世界杯第1场比赛就碰到他们,我们从来没有与巴拿马交过手,所以我们需要为这些比赛做准备。历史证明,世界杯上的小球队拒绝像小球队一样踢球。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