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声援睢冉:为什么总喜欢让人滚?这字伤人

腾讯体育讯 12月4日,鲁能门将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声援山东男篮后卫睢冉。睢冉此前因场上表现受到球迷指责,欲退出社交媒体圈。

本赛季山东队后卫睢冉表现一般,场均只有2.7分进账,尤其三分球命中率仅为7%,于是他受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甚至谩骂,对此,睢冉表示对竞技体育的无情感到很受伤。

王大雷发文声援睢冉

睢冉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道,“谢谢你们,真的!很感动!骂我也好!调侃我也好!我一点都不在乎!每一个让我滚出山东的山东球迷!我倍感受伤!竞技体育原来就是这样…… 毫无感情。上个赛季我献出了一切!我的脚踝四处撕裂!我知道我那怕在场上不得分我依然有我的作用!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谩骂调侃和支持!我得不得分不重要,球队赢球是最重要!我很爱我们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加油!战斗!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条微博!我已经不在乎所有的一切!你们开心就好!”

随后,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声援睢冉,“为什么总喜欢让人滚呢?我这么多年一直不明白...这个字上伤多少人的心...哎!”

这已经不是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第一次评价球迷,7月19日,王大雷曾留下这样一段话,“期待了一个赛季,终于轮到我了!你们都应该当教练,真的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我真的不想把之前的评论都晒出来,一会滚的一会留的...做人别这么纠结,有时候自己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你就别为别人操心啦!我没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也没觉得状态有问题,如果我一个人能左右输赢,那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既然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妈往回要!”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