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兵率贵州队冲超功不可没 冲突事件后淡出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恒丰智诚俱乐部官宣前主教练及总经理黎兵的新的工作,黎兵从2018赛季开始讲执教四川安纳普尔纳足球队。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感谢了黎兵为贵州足球做出的贡献,黎兵带领恒丰智诚冲超成功的功绩无疑是会被贵州足球铭记在心。

自从2017年五月初,黎兵执教恒丰智诚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上港,然后教练组和胡尔克之间的冲突被黎兵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披露后,黎兵就淡出恒丰智诚俱乐部。

贵州队祝福黎兵

虽然名义上总经理的一职还是他,但是熟悉职业联赛足球俱乐部的朋友都知道,按照中国足球俱乐部的职场规则,其实那个时候,黎兵就已经是事实上离开了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所以在曼萨诺上任的后面很长一段时间,还有很多对黎兵念念不忘的球迷以为俱乐部的总经理一职还是他,甚至有些球迷还发问为什么最近在俱乐部都很少看到黎兵。

黎兵和李胜等教练组的成员都和恒丰智诚俱乐部有合同到2017年底。所以他们今年下半年都在休整,等待复出的合适的俱乐部和时机。曾经前段时间有消息说黎兵的教练组可能会去武汉,但是李铁上任武汉后,黎兵就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这个时候断断续续的就有黎兵很有可能执教四川队的消息放出,在11月初,当有媒体人去向黎兵求证的时候,黎兵当时否认了自己会在四川上任的可能性。所以后续又没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在今天,恒丰智诚官宣自己的前任主教练及总经理黎兵的消息,这也预示着黎兵和贵州恒丰智诚的良好的合作告一段落。黎兵在2016赛季集主教练和总经理位置在一身,贵州举全俱乐部之力帮助球队冲超成功,黎兵功不可没。他在贵州足球的历史上无疑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6年10月在贵州新体育场战胜天津权健后,几千球迷赛后第一时间冲进球场疯狂庆祝的场面,也将是贵州足球历史上值得记忆的片段。(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