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回欧洲首选意甲 的确有中国和米兰的邀请

安切洛蒂确认跟意大利足协有接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他承认自己接到了意大利足协的邀请,不过安帅表示自己在明年6月30日之前不会出山,他还表示,如果重返欧洲联赛执教的话,那么会首选意甲球队。

意大利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文图拉也被足协解雇,目前蓝衣军团还没有确定新的主帅,而安切洛蒂被不少人视为是最佳人选。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安切洛蒂承认和意大利足协有接触,“没错,意大利足协和我联系了,我告诉他们,很多人希望我干国家队主帅,这让我非常的荣幸。不过国家队和俱乐部不一样,我目前还是享受每天训练的感觉,意大利足协遇到了挫折,需要有人解决。”

“我也知道,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存在着利益的冲突,不过这在德国、法国和英格兰也是一样的,意大利需要足协针对俱乐部采取强硬的措施,引入新的政策来解决问题,比如我认为意甲球队应该从20支缩减到18支,我知道有一些俱乐部是对此投赞成票的。”

在谈到执教后是否会回到米兰的话题时,安帅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我收到了来自克罗地亚、沙特、中国和米兰等方面的邀请,不过我还没有和米兰总监有过交流,我可以说,意甲是我回到欧洲的首选,因为意甲联赛非常的激烈,不像法甲那样。”

当谈到是否愿意执教尤文的话题时,安切洛蒂回应道,“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过去,我不会背叛过去,我非常喜欢尤文主席拉涅利,在我执教尤文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孩子,不过我不会背叛过去。”

在采访的最后,安帅表示,自己不会在本赛季出山,“在6月30日之前,我的想法不会改变,我和拜仁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我希望尊重合同,我认为这没有问题。在6月之前,意大利足协方面不会给出承诺,我也相信足协会解决之前的问题,比如找到一位新主帅。我同塔维奇奥没有矛盾,不过我没有和他接触过,只是通过代表和足协有过联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