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回顾:9年前巴萨主场对阵葡萄牙体育

2017年12月04日10: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45,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对阵葡萄牙体育,两队时隔9年再次在诺坎普交手。

回顾:9年前巴萨主场对阵葡萄牙体育

让我们把目光转回到2008年9月16日,那个赛季的伊始,瓜迪奥拉刚刚成为巴萨一队主帅。而在冠军联赛中,巴萨被分在了C组。

那一天的巴萨首发:维克托-巴尔德斯;皮克、马奎斯、普约尔(队长)、阿尔维斯;哈维、伊涅斯塔、凯塔;梅西、埃托奥、亨利

后卫马奎斯在第21分钟为巴萨首开纪录,巴萨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比赛第60分钟,埃托奥攻入一粒点球,帮助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10分钟后,那个赛季刚刚从曼联重返巴萨的21岁年轻后卫皮克吃到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72分钟,托内尔为葡萄牙体育扳回一城,比分变为2-1。但是巴萨的进球没有结束,第87分钟,哈维为巴萨锁定胜局。

回到现在,北京时间12月6日3:45,葡萄牙体育将再次做客诺坎普对阵巴萨,这是欧冠16强淘汰赛前最后一轮比赛。已经确定从D组头名出线的巴萨,可以轻松享受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