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切斯:新标识遭受批评对F1来说是好迹象

[摘要]F1商业总监肖恩-布莱切斯表示,他把车迷们对于这项运动新logo的大失所望,视为是对这项运动的一种“恭维”。

布莱切斯:新标识遭受批评对F1来说是好迹象

在认为F1已经使用了23年的旧版logo不再适合数字化时代后,Liberty Media在阿布扎比大奖赛结束后,即刻公布了一个大胆的全新logo。

然而这一改变引发了争议。车迷对其的评价意见产生了分歧,并且即便是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也表示自己更青睐于旧的版本。

在YouTube的新logo发布视频中,点击“不喜欢”的车迷是点击“喜欢”车迷的两倍。

布莱切斯表示,F1的东家们都明白改变这项运动的logo总是会煽动情绪。但是他也认为这件事能够引发如此大范围的话题讨论,从某种程度来说是积极的。

“任何时候当你改变一个企业的标志,尤其是一个激情的品牌,这样的改变都是艰难的。”在被Motorsport.com问及对于车迷强烈反应的看法时,布莱切斯表示。

“之前的商标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了,并且也很好地服务了这项运动。但是我们并没有轻易地做这一改变,而是为它注入了很多的想法。”

“从我的角度看来,以及从切斯(凯利)召唤我的一刻起,那就是我真正想要审视的事情之一。从我看来,旧的logo似乎有点过时,看起来无法反映出这项运动将会如何发展。”

“人们会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有想法是好事,说明他们在乎。并且作为这项运动和品牌的管理者,我们对此感觉很强烈。最终,我们将向市场表明,这一品牌将得以存活和繁荣。”

同时他补充道:“我们知道任何的logo变化,不论是一个极小的或者是大规模的修改,人们总是会有不同的意见。这对这项运动是好事。每人都对于F1都有看法。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平安无事地从这件事中‘脱身’”。

伴随着Liberty Media将针对不同市场的车迷推出全新的数字化平台、全新的电视图像和新的流媒体直播服务,在阿布扎比大奖赛后公布的新Logo也将在明年三月的新赛季开始前被全面推行。

虽然这个logo引发的争论成为了本周的最大焦点,F1的市场总监艾丽·诺曼认为,当它的使用变得更频繁时,车迷们将会更好地理解为何这一改变是积极的。

诺曼表示:“随着我们越来越频繁地使用它,把这一新logo蕴含的属性带进生活,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迷们会看到我们可以通过它有所回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