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NBA美女主播遇猫神 小七秒变迷妹现场求教

腾讯体育讯 12月3日,KPL秋季赛季后赛的胜者组第二轮开战,“QQ大战”的胜者将率先拿到开往深圳专列的车票。这场势均力敌的对决,最终,“生而无畏,战至终章”QGHappy让二追四战胜XQ,强势杀入总决赛。而这场备受瞩目的对战,也吸引到了腾讯NBA美女主播小七的关注。

猫神与小七

作为NBA的主播,小七因其清新文艺的气质,被称为作为新一代的女神。曾经很喜欢科比的她,也在目睹勇士队的成长后,成为了库里的迷妹。而此番来到VSPN电竞中心,小七想要再次感受电竞比赛氛围的同时,也想为喜欢的战队呐喊助威。每一个妹子也都有英雄梦,小七也不例外。在闲暇时间,小七时常会和朋友一起开黑,她喜欢打中单。值得一提的是,小七的水平也很高,曾经一度打到了王者级别。

在QGHappy拿下胜利后,小七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了祝福。而此次可以近距离接触到队员,她也兴奋地向大神们请教了排位经验。

作为一直在关注QG的一份子,小七曾在冠军杯现场观看了QG的比赛,但是因为队员们被粉丝团团包围,想合影而未能如愿。而此次,在观赛后看到喜欢的队员们,小七也秒变粉丝,和他们聊起了日常生活和训练。

(佳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