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或助火箭引进小乔丹 昔日黄金搭档每天都交流

腾讯体育讯 《今日美国》消息,今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湖人克里斯-保罗重返斯台普斯中心,只不过他面对的不是旧主快船罢了。对于重返自己昔日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打球,保罗非常开心。

保罗或助火箭引进小乔丹 昔日黄金搭档每天都交流

保罗与小乔丹

“我不知道届时会是什么感受,”保罗说道,“我就是……我不知道,尽管回到这里打球感觉很酷,但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届时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重新去很多熟悉的区域,重返这里感觉很棒。”

今年夏天,保罗决定离开快船,他最终被交易到火箭。如今火箭战绩17胜4负,过去13场赢了12场,自保罗伤愈归队后火箭已经连赢6场。而保罗的老东家快船身陷泥沼,他们被伤病困扰,目前战绩只有8胜13负,可能被迫进入重建模式。

近几天,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卷入交易流言,雄鹿等球队都在积极问价小乔丹,想要将这位蓝领中锋换走。在小乔丹的潜在下家中,火箭可能成为黑马,因为保罗每天都在跟小乔丹沟通交流,两人私交极佳。

即便本赛季火箭无法换来小乔丹,明年夏天他们也有希望签下小乔丹,届时小乔丹有权跳出下赛季241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小乔丹是休斯敦当地人,火箭对他垂涎已久,之前莫雷曾在采访中表示,他最为后悔的就是没在2008年选秀大会摘下小乔丹。如今,因为保罗的缘故,火箭有希望说服小乔丹落户休城。

“我跟小乔丹每天都在交流,”保罗说道,“我们什么都聊,生活、篮球等一切。不过,我就是每天都跟他交流,这是实话。我总是希望快船一切顺利,但是我跟小乔丹,我们两个就是每天都在聊天。我跟快船首席训练师杰森-鲍威尔也是几乎每天都在聊天。”

之前,有过很多报道称保罗与小乔丹有矛盾,保罗的领袖作风引发了小乔丹的不爽。当年小乔丹之所以要离开快船,跟小牛达成口头协议,传闻也是因为他跟保罗有矛盾,不想继续跟保罗做队友。不过,当时保罗带着众队友前往小乔丹家中说服他改变主意,最终留在了快船。

在快船时代,保罗与小乔丹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两人堪称黄金搭档。保罗还表示,他跟小乔丹并没有矛盾,那些传闻都是媒体编造的。

“我跟小乔丹的关系已经超越了篮球,”保罗说道,“我们保持这种关系已经有段时间了。每个人都可以写他们想写的东西,哥们,我知道每个人都能编造一个故事,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关于这个大个子,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总是在努力打球,总是想要带领球队前进,总是会努力帮助身边的队友去竞争,赢得比赛。”

(从一打到五)

保罗或助火箭引进小乔丹 昔日黄金搭档每天都交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或助火箭引进小乔丹 昔日黄金搭档每天都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